化学化工学院老师走进2019级宿舍看望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19-09-10

新生开学之际,为了解我院新生入住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老师和2019级各班班主任及班助,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的部分成员于2019年9月9日晚上7点走进2019级新生宿舍看望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杨书记对新生们进行慰问、了解新生们的状况、对同学们给予关心,让刚离开家,离开亲人的同学在学校感受到丝丝的温暖。化学专业班主任韦复华老师让同学们在任何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松懈,努力学习,要做好吃苦的准备。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班主任汪婷老师,对新生到寝人数进行清点,并且殷切嘱咐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班主任秦兰老师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对宿舍的相关制度进行了讲解,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并且强调一定保管好自己的财务,不要进行网贷。班助们建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多参加校内外活动,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馈。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助于同学对新生活环境产生亲切感。希望所有同学以后在化学化工学院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毕业时都能收获一份成功。

(化学化工学院文/图 秦兰、邹莉)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