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10

在丹桂飘香的金秋,伴着雨水的奏乐,2019年9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并没有打消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我院迎新志愿者、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的班主任和班助早上7点半就来到迎新现场。志愿者们延续往年“一对一”服务的方式,每一个迎新工作点都有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的身影。有的帮新生领宿舍钥匙、有的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安置行李,有的引导新生前往计财处进行缴费。尽管迎新志愿者的鞋子被雨水打湿,裤子被浸湿,却没有一个人说抱怨的话,都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他们不停的穿梭于人群中用他们最独特的方式做着最美的自己,用最美的一面呈现“绿色迎新”的化学化工学院。大家都把自己的微笑带给了每一位新生,用积极向上的态度为新生们打造了一个和谐、团结的化学化工学院。

此次迎新工作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的通力合作下,将此次迎新做到尽善尽美。相信在这种精神的熏陶与带动下,随着2019级新生的加入,我们化学化工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凝聚着整体的力量,承载着理想,在通往梦想之巅的大路上,化学化工学院将与新生一并昂首阔步,一路向前!至晚上7点2019级新生报道人数达202人,圆满完成了学校和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相关要求。

IMG_20190909_080850

(化学化工学院文/图 秦兰、邹莉)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