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应征入伍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11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号召,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2019年9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征兵入伍座谈会,欢送3位应征入伍同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老师,辅导员老师,班主任,部分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脸上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的笑容。奔赴新疆高原地区服役的入伍青年陈浪表示,他将不畏艰苦,要在部队里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努力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国争光。另一位将要去新疆服役的晏青松同学也表示,既然选择了当兵,就义无反顾的走下去,绝不回头,为祖国争光,早日传来捷报。女兵赵丽同学谈起自己的入伍过程,几度哽咽,因为女兵名额少,为去当兵,她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辛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老师对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掌握过硬本领,实现自身价值;二要严守纪律,勇于担当;三要不负重托,回报家乡,继承优良传统。

(化学化工学院/秦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