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09

作别高中,带着新的希望起航;融入化学化工学院,挥洒汗水实现理想。化学化工学院于2019年9月9日下午14:00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老师、院长施渺筱、专职副书记张红霞、副院长赵荣飞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家长见面会。

首先,杨莉莉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对学生的管理办法:注重晨锻炼使新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加强学风建设实行的晚自习是希望新生尽快调整,及早适应和习惯大学生活,认真学习,认真生活,争取在四年后为自己、为家庭、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同时杨莉莉书记也强调新生的安全问题,让家长告诫新生严禁去学校附近的湖泊和水库游泳,要保证自身安全。

随后施渺筱院长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办学条件,并分别介绍了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就业前景和与我院签署实习协议的就业单位概况。

最后,各新生家长积极发言,就学生安全问题、学生宿舍问题、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院领导与老师针对家长的担忧与疑问逐一进行解答,并为新生家长们留下了班主任老师的联系方式,为方便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

(化学化工学院文/图 秦兰、邹莉)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