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5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19-05-30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一课”制度的落实,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本次学习会由李逢静同志负责主讲,其余同志负责相关会议记录。本月学习内容分三部分展开学习:

一、主要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2019年4月30日);(2)《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3)分章节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本月学习第四章工作机制。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143864654\Image\C2C\8F0FFE737392F46BF8FDDB58884E2A20.jpg

二、本月主题党日的内容: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争当培养学生成长示范先锋。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143864654\Image\C2C\92655BC416AA4A30D00BA34F1EB04418.jpg

三、党课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新时代党员的“五个意识”。

5月27日,杨莉莉书记在学院会议室给学生支部成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学习中强调,杨书记详细地阐述了《党章》中对新时代党员的要求,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大学生要时刻将自已的党员身份牢记在心,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心装同学与群众,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才能符合新时代的要求。此外,在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大家要激发自己的全部能量,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一种自觉,一种境界、一种修养、一种使命。

IMG_256

总之,坚持讲学习、讲政治,把学习放在首位是每个党员的重要职责。同时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并在理论与实践结合中勇于创新,用理论武装自己,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方面要积极参加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另一方面要坚持平时自学,并结合实践,学习业务知识,真正从思想上、组织上与行动上入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 骆永会)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