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的师生办一件实事好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秉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2019年9月25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的师生办一件实事好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同志以“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师生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为主题发表讲话。为使学生下一步能有一个更好的实验教学环境,各位党员同志纷纷主动有序参与到教法实验室的搬迁工作,将实验室的药品、柜子、玻璃仪器及其他小型仪器转移到化工学院药品库房和玻璃仪器库房,虽然非常辛苦,党员同志们却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张红霞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使党员强化担当、用心参与、用情服务的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化学化工学院党组织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图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