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清明节若飞公园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4

  正值清明时节,为了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01944日中午12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专职副书记张红霞等带领我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低年级志愿者同学,师生共计42人前往安顺市若飞公园开展扫墓活动。在沉重的哀乐声中,师生们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进献白花,陵园内祭扫并了解革命先烈们的生平和光辉事迹;随后师生们还参观了英雄纪念碑。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大家意识到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该好好珍惜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学习革命烈士的精神,常怀敬畏之心,做一个于国家社会有用之人。

(张智/文,图/杜艺)

 

3

(缅怀革命先烈)

4

(集体留影)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