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贵州盘江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2019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2019年3月29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安顺学院就业招聘大厅举办了贵州盘州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2019专场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学生科教师秦兰、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班主任刘青以及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图为杨莉莉书记在招聘会上讲话)

在招聘会上,杨莉莉书记首先给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介绍了2019年的就业形势和同学们就业过程中可能会面临的困难和他们具有的优势,因此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有正确务实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尽可能的给自己更多的机会。其次,贵州盘江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的人事部负责人余梦丹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晋升机制、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并就紧接着的工作情况与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招聘单位很感谢学校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供需服务平台,并给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议。部分毕业班同学现场向招聘企业投递了简历,企业也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最后,我院12位同学与企业签订了三方协议。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就业气氛,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有部分同学也表达了自己的就业意愿。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将会继续努力与相关企业合作,有计划、针对性地开展专场招聘会,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同时,促进全院高质量的就业。

(化学化工学院 秦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