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到关岭县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19-04-02

2019年4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来、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红霞、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相关老师等一行先后到安顺市关岭县贵州苗立克中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云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两个公司负责人均对我院教师的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及运营情况,随后带领我院一行教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分析目前存在的技术问题。

此后,张来院长分别在两家公司说明了此次到访目的,一方面希望能与对方公司共建科研合作平台,将教师科研引入生产一线,共同攻关企业实际生产技术难题;另一方面,希望能与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拓展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同时为企业提供专业对口人才,促进学校和企业双赢的发展格局。

最后,两个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对我院教师此次到访的提议表示高度认同,并期待与我院下一阶段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地方产业和教育事业发展。

(文/图 化学化工学院金佳幸)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49442210\FileRecv\MobileFile\IMG_6358.JPG

双方合作洽谈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49442210\FileRecv\MobileFile\IMG_6285.JPG

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情况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