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28日下午2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安顺学院就业招聘大厅举办了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专场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学生科教师秦兰、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班主任刘青、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学生以及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图为杨莉莉书记在招聘会上讲话)

在招聘会上,首先杨莉莉书记给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介绍了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强调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此次机会。接着,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袁义强给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晋升机制、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公司向学生提供了现场工艺操作技术员、中控室工程技术员、品控室化验员等岗位,并与同学们现场交流,使大家对该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员工职业发展前景有一个积极的认识。最后,招聘企业对部分毕业班同学进行现场面试,并与我院7位同学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通过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也促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有部分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同学也表达了自己想去实习的意愿。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 秦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