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到宿舍看望新同学
2017-08-31 15:20 杜艺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给2017级新同学的学习、生活、休息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环境,为了增强2017级新生的归属感、温馨感。8月3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团总支副书记韦复华老师、新生班主任杨玉萍、郑伟、金佳幸及辅导员杜艺老师及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部分成员等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慰问了2017级新同学。杨莉莉书记与新同学拉家常、谈心,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了解学生存在的实际困难,详细记录了学生寝室存在的硬件问题,同时安排尽快将存在的问题报相关部门解决;并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注意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学习;最后,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充实大学生活;郑伟老师、金佳幸老师和杨玉萍老师对新生的家庭情况、思想状态、生活环境等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化学化工学院杜艺)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