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大会
2017-09-05 18:14 杜艺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让刚离开父母踏入大学校园的2017级新生尽快融入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大家庭,2017年9月4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在电教楼0941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主持,院长李琳、副院长张红霞、新生班级任课教师、班主任及辅导员等共计18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339565\FileRecv\MobileFile\IMG_6630.JPG

(杨书记向同学们逐一介绍学院老师)

首先,在2017级新生热烈的掌声中,杨书记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参加师生见面会的老师,同时每一位老师都为同学们送上一句寄语,如马娟老师的“天道酬勤,笨鸟先飞”、张晓娟老师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刘峥军老师的“多去图书馆”等美好的寄语赢得了同学们热情的欢呼与热烈的掌声。最后,李琳院长、张红霞院长、杨莉莉书记先后就学习生涯规划、学习自律、创新实验、安全教育等方面内容,向2017级新同学们提出了 几点要求与期许。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339565\FileRecv\MobileFile\IMG_6628.JPG

(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本次见面会使同学们认识并初步了解我们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们,促进了2017级新同学与学院老师们的沟通与联系,为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美好的开端。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老师们很亲切,同时他们会谨记老师们的教导,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中共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到宿舍看望新同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