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7-08-31 14:52 张忠琼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8月30日下午14:00,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老师主持,参会的人员有李琳院长、张红霞副院长、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任课教师以及3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

             QQ图片20170831111433.jpg

李琳院长讲话

座谈会上,首先李琳院长对2017级新生家长及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请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由学校、社会以及家长等三方共同教育培养。接着,杨莉莉书记从学生管理模式和新生教育等多方面与家长们进行深入交谈,鼓励家长多与学校保持密切的沟通与联系,配合学校加强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帮助新同学尽快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过程,多引导新生以适应全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最后,各新生家长积极发言,他们希望班主任老师多与家长沟通交流,对学生进行严加管理,对学生参与的一些活动分享到家长微信群里,让他们共同参与学校的管理。

此次座谈会举办得很有意义,让新生家长对我院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解,为以后加强我院与家长的联系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引导和管理下,新同学很快会适应我校的学习、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 张忠琼)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到宿舍看望新同学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李良超教授到化学化工学院讲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