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致全体同学及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15-05-13

亲爱的同学及家长:

您好!溺水是造成学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春季以后,天气逐渐变热,溺水又将进入高发季节,希望大家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特别是加强放学后、周末、节假日期间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经常进行预防溺水等安全学习教育,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要重点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旅游;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尤其要谨记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指挥救援,立即寻求他人帮助。

学生安全工作需要各方面,特别是同学本人和家长尽心尽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保障我院学生平安健康而努力。

祝同学们平安、健康、快乐!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