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流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2019年9月23日中午12:00,化学化工学院于新教楼0B31召开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流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秦兰老师、学生会主席王芝妹、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邰世明、蒋大珍、副主席王焕理、以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首先,邰世明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随后由秦老师讲话,她要求学生会的每位见习成员要有“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能力,要多服务、多奉献、多谦让、多付出——以和为贵,处理好关系。随后王芝妹又随机抽选了几个部长和见习成员们讲述自己进入学生会后的感受。主席团的成员也讲述了自己从刚进入学生会到现在的感受,最后王焕理说到我们应该要有一颗赤子之心,敢于在美好的青春中去奉献、去努力。

最后王芝妹总结对人要有礼貌的问题,以及晨跑和晚自习点名前要熟悉名字避免点错名的尴尬问题。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新成员明白身为学生会成员的重要性--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更让学生会成员们意识到身上的责任。 (文/图 秦兰、王琰)

(秦兰老师讲话)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