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举行学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10-09

2018年10月8日中午12:50,化学化工学院于新教学楼0B32教室召开“学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科长韦复华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由韦复华老师以学生会是“连接老师和学生的桥梁”为题目开始,讲述了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形象和作用以及合格学生干部重要标准等。随后讲到学生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学生干部要用科学的方法正确处理自己与学生的关系、学院与学生的关系以及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等。最后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其中特别提到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必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小集体与大集体的关系等。

通过此次会议,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学生会的工作职责,作为一个学生会干部必须要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时刻保持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克服懒惰思想,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争取成为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

7D1CC1C3C8DE0D489582B07F2DE8F28A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