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8年体育文化节--女生足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4-20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角逐,安顺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女生足球赛于2018年04月19日在足球场圆满落幕。化学化工学院女队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赛,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女子组冠军的好成绩。

这次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关心,为鼓励队员们,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杨莉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来以及院里的老师们都到球场上和学员们一起加油呐喊,为球员们助威。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永不放弃和顽强奋斗的精神,而且在取得进步的同时,也不忘与其他学院的同学们握手言和,不骄不躁的品质。

                                                                 (化学化工学院 韦复华)

               

(图为球员与老师合影)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