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到2015级化学班参加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4-20

2018年4月20日3点,化学化工学院15级化学班在特教0604教室召开了主题为“新时代的春天里”的主题班会。兼任15级化学班班级导师的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杨莉莉同志、班主任郭巧云老师以及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由杨莉莉书记向同学们宣传2018年大学生预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并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然后陶文彩书记对2018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谈到: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刻苦学习,学习是青年成长的阶梯;三是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陶书记用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主人公说的一段话来鼓励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在大学里取得优秀的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 郭巧云)

                  

(陶文彩书记在班会上)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