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干部“新时代应知应会165个常识”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29日中午12时20分,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干部“新时代应知会165个常识”知识竞赛在旅游学院阶梯教室实训室A02举行。参赛队伍分别是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2016级化学班,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2017级化学班,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共6个班级。2018级3个班的同学作为观众观摩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到场观看比赛。本次比赛由王雨欣,胡芳勇主持,判断抢答快慢裁判分别是邰世明,孟从风,贺飞,总裁判是骆永会,蒋大珍。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以“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同学的思维能力,加强学生群众,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同志对党的知识的巩固,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弘扬民族精神”为目的。

各位选手可谓是针尖对麦芒,旗鼓相当,参赛队伍展示出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队伍精神,答题积极,遵守比赛规则。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后,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获得第一名,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获得第二名,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既加深和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促使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培养大家的思维能力,增强大学生知识。最后,杨莉莉书记做总结讲话。首先,她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比赛的积极参与,提高大家的四个意识。其次,希望大家多举办多参与党员活动来提高自我党性修养与政治理论水平。最后,杨书记对获奖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 骆永会)

(杨莉莉书记上台进行总结发言)

(所有参赛选手与观赛老师合影)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