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在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6-03

     201961-2日,由贵州省化学化工学会、贵州大学联合举办的“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在贵州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共10余所省内高校28支队伍84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选派了2支队伍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大赛现场,各支队伍经过“化工原理理论考试”、“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及“化工原理实验操作”三个环节的比赛,向裁判展示了自己的理论及实践能力。最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文玖宾、孙和、王昭芳同学获大赛“二等奖”,黄金术、李选福、查愿同学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学校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具体体现,凸显了学校化工专业培养的特色。同时,通过比赛也较好的提振了同学们学好理论、攻克专业的信心,推动了实践教学迈向新的台阶。(文/ 秦兰/张秋云)

 

C:\Users\lan-qin\Documents\Tencent Files\905987541\FileRecv\MobileFile\Cache_1161106b2b8b621f..jpg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比赛的代表队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