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机构 
 工作动态 
 奖勤助贷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缺旷学生预警教育会
2016-05-04 17:28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切实抓好学生考勤管理工作,促进学风、班风建设。我院根据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1-9周学生考勤统计情况,于5月4日中午12点30分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缺旷学生预警教育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5.4-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缺旷学生预警教育会照片\IMG_0095.JPG

会议由杨莉莉书记主持,团总支副书记韦复华、辅导员马娟、杜艺老师参加会议。参加预警的学生是全院1-9周旷课缺勤超过5节不足10节课的8名学生。首先,杨书记对吴平等8名同学予以通报批评,然后向学生们介绍学校关于缺勤旷课的相关文件规定,强调旷课缺勤过多的利害关系与严重性,要求被预警的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加以改正。针对因学习驾照而旷课的多名同学,杨书记要求他们分清主次,协调好两者关系,绝不可旷课去学习驾照。

会议最后,吴平等8名同学依次表态,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保证做到不旷课、不迟到,有事及时向老师请假并按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努力学习,做一个遵守校纪校规的好学生。

(化学化工学院 杜艺)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