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机构 
 工作动态 
 奖勤助贷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6-06-24 10:49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6月23日,我院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换届选举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老师、辅导员老师和所有参加团总支学生会竞选的同学,本次大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张忠琼老师主持。

IMG_1030

本次换届选举与以往不同的是,学生会书记及主席由14级学生会部长选举产生,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由学生会干事选举产生,由老师及主席团提问并打分。

首先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在竞选演讲中,竞选学生会书记及主席的同学,通过对个人情况、工作经历、未来设想等方面进行介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点优势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对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见解和期望。

随后,来自15级竞选各部门部长的同学们也在演讲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特长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规划,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

最后,杨莉莉书记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作总结讲话,她很高兴看到同学们都积极前来参加竞选,并对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各部门中的进步表示欣慰。她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会继承并发扬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不断突破,为建设更好的化学化工学院贡献力量。(张忠琼)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缺旷学生预警教育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