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就业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就业司开展完善再分配调节机制座谈
2018-03-1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履行好政府再分配调节职能”部署要求,研究梳理我国再分配政策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近日,就业和收入分配司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当前我国再分配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开展了探讨,并就下一步履行好政府再分配调节职能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来源:发改委网站

上一条:互联网产业推高哲学、历史等专业就业率
下一条:解决女性就业歧视 需先解除企业顾虑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