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安排2019年迎新篮球赛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0

为迎接2019级新生,圆满完成新生迎接工作,2019年9月20日中午12:00,化学化工学院于特教0507召开迎新篮球赛工作动员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首先,学生会主席王芝妹统筹安排了此次迎新篮球赛工作,该工作细分到每一个学生会部门,同时强调全体学生会干部在此次比赛中一定要礼貌待人,并且要求参与比赛的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希望参与执勤的学生会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形象投身到此次活动中去,把我院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出来。体育部部长田猛讲述了此次迎新篮球赛的具体赛程,第一阶段比赛在9月21到9月29号进行,若当天天气条件未能允许比赛正常进行,比赛日期将延期举行。

这次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学生会对本次迎新篮球赛的关注,也从侧面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此次活动的热情。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通力合作下,化学化工学院迎新篮球赛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会主席在安排迎新篮球赛工作)

(文/图 秦兰、王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