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迎新篮球赛开幕

作者: 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21日下午17:00,化学化工学院于安顺学院二号篮球场举行“化学化工学院迎新篮球开幕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我院17级、18级、19级各班运动员代表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比赛开始后,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制度,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判决,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我院篮球运动员的风采。篮球赛中运动员们帅气的投篮姿势,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尖叫。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努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保证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提供了保障。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对运动的激情,希望化学化工学院的新生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文/图秦兰、王琰)

(开幕赛现场)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