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去宿舍看望学生并检查安全隐患

作者: 时间:2019-05-09

为保证我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2019年5月8日晚上19:00,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赵荣飞、部分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一起走进宿舍和自习教室看望学生。

赵院长带领各老师对各班自习课情况进行考察,关注学生的近期学习状态,并对同学们给予学习上的解惑和鼓励。接着对宿舍的卫生、安全隐患等进行检查,一方面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给同学们最真切的慰问,另一方面再三嘱咐同学们要提高防火防盗意识,不要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

此次行程在同学们欢送声中拉下帷幕,这次活动不仅让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也为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秦兰)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进入宿舍看望同学们)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进入自习室看望同学们)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