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新学期开学初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张忠琼 时间:2015-03-10

2015年3月3日中午12点40分,化学化工学院在电教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4-2015第二学期开学初安全教育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老师、副院长张玉波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张玉波副院长主持,首先杨莉莉书记从学校管理层面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对同学们如何进行角色和定位的转变进行细心引导,嘱咐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做一个有目标和追求的大学生,并对加强学生管理及安全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具体事例说明违纪行为对自己生命的伤害、对家人的影响;张玉波副院长对我院上学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中作弊的同学提出了批评和处分意见,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考风考纪,并对我院加强学风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大会加强了老师和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和责任意识,让同学们对自己职业定位和综合素质培养都有了一定的规划意识,鼓励大家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更有目标和信心。(化学化工学院 )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