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政治学习简讯

作者:刘青 时间:2015-03-10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3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要根据学校安排和要求,学习了中共中央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对迎评促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和2015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参加了学习。

学习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主持。会上,杨莉莉书记全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艰巨而紧迫的战略任务,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习中,杨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紧紧抓住和充分用好以评促建这一难得机遇,按照学习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一要营造一个创新的思想环境;二要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环境;三要营造一个务实的工作环境;四要营造一个和谐的发展环境;五要加大督促检查。希望大家在更高层次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开拓思路,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深入贯彻落实,推进我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为我校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刘青)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