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共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7-09-12 09:47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9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在我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程劲松等教师党员以及各学生党员。会议由马娟同志主持。

(发展对象在会上汇报自己的情况)

首先马娟同志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然后敖珍、陈雪等6名发展对象向参会党员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近期来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而后进行票决,最终敖珍、陈雪等6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同意其成为2017年上半年的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同志与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作出了重要讲话,并对6名预备党员提出几点期望:成为预备党员代表着在组织上离咱们共产党又近了一步,但是在思想上也要向党组织靠拢,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当代大学生,随时都要有求知的精神,同时也要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有纪律的组织,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勇于承担责任,从点滴小事做起,努力为共产党增添光彩!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看望2017级新生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