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圆满完成了2019年招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22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于2019年9月16日正式展开,经过周密的准备以及详细的安排,通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历经2天的选拔和考核,招新工作在17日下午成功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参加面试的新生。

9月16日中午12:30,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特教大楼0507教室开展了招新面试大会,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着青春,通过激情的演讲来讲述着自己的优势、特长以及对工作的设想,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委们严格的考核,九大部门一共有一百名同学进入复试。通过进一步的考核最终有58名2019级新生当选为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员。

历经两天的招新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考验才刚刚开始。希望加入学生会的同学能和我们一起为化学化工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我们每一个化工院人身上都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一起为化工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加油,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新生参加面试演讲)

(文/图 秦兰、王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