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退休老教师与学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19

 

2019418日下午两点半,化学化工学院邀请了退休教师刘和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杨莉莉主持,杜艺老师、化学化工院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会上,杨莉莉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刘和老师的基本情况,让学生对刘老师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同学们就阅读习惯、爱国行为、学术态度等多方面向刘老师提问,刘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逐一回答并与同学们探讨问题。最后,刘老师还为同学们分享了国家建设中最令其印象深刻的事件,即原子弹爆炸成功,并告诫同学们做人要有底线,要爱自己的国家,爱自己的民族。

此次座谈会,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充电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老教师对青少年一代的关心与帮助,刘老师以自身经历让同学们了解到新中国建设初期学习、生活的艰苦不易,明白如今生活的幸福。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图)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