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04

2018年9月4日下午14:00,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院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老师、张红霞副院长、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任课教师以及3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家长见面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80904_140232.jpg

座谈会上,首先杨书记对2018级新生家长及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杨莉莉书记还从学生管理模式和新生安全教育等多方面与家长们进行深入交谈,在发言的最后,杨书记说,“请家长们‘放心’的让孩子独立的成长,要关爱不要溺爱,要放手不能放弃,要与孩子做好良性的沟通”。 随后,张红霞副院长围绕学院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问题向新生家长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张副院长还就化学化工学院近年实行的教育体制进行详细说明,把大学新生应该注意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方法,学生工作思路,以及学院近几年就业情况等向各位新生家长做了详尽阐述。最后,各新生家长积极发言,就学生安全问题、学生宿舍问题、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院领导与老师针对家长的担忧与疑问逐一进行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学院和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广大学生成人成才。

(化学化工学院/秦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