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加强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3-20

2018年3月20日中午,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A12教室举行了加强“学风建设”专题讲座,我院张来院长、杨莉莉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科研处处长张来教授主讲,张院长深入剖析了我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了我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从学风建设的基本思路、主要措施等方面就如何抓好化学化工学院下一阶段每个年级的学风建设进行了阐述。最后,张来院长还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安顺学院努力学习,学有所获;希望同学们能给父母一个好的交代,给自己一条好的出路;希望同学们做好每一天,每天有自己的小目标。

通过此次讲座,更好的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进一步夯实教风学风建设基础,形成良好学风,为做好学校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化学化工学院张忠琼)

                   

张来院长在进行讲座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认真听讲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