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 时间:2019-09-18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2019年9月17日上午9:00,化学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文彩同志;安顺学院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殷红敏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师党员。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渺筱同志主持。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红霞同志传达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莉莉同志作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安顺学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从实贯彻12字总要求;从细完成目标任务,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紧盯重点措施,狠抓问题整改;紧扣安顺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出特色、出实效;谨防形式主义,坚持抓深、抓实等六个大的方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708955582\FileRecv\IMG_4735.JPG

(教育工作会现场)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