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博雅国际实验学校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第29期)

作者: 时间:2017-03-31

校属各学院:

兹定于2017年4月6日(周四)9:30-16:00在我校招聘大厅举办清镇市博雅国际实验学校校园招聘会,招聘相关工作人员。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本院2017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准时参会,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附件:博雅国际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2017年3月31日印发

贵阳清镇市博雅国际实验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简介: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从事教育工作的相关资质,学科不限

我校是由中外教育专家领衔,中意、中美名校合作,北大教授协会基础教育中心专家支援,清镇市人民政府直属的清镇城投公司强力保障、贵州广大城投集团注资、清镇一中独立领办和管理的十二年一贯制书院式国际实验学校。

学校距贵阳市区20多公里,距贵阳市观山湖区仅10公里,离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10余公里。学习、生活设施设备齐全,是一所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学校。学校移植清镇一中的品牌管理,以“遵循规律,追求卓越”为基本办学思想;以“实悟为格,实践为诚”为校训;以“陪伴学生健康生长,成就学生走向远方”为办学理念;以“融合中西教育,培养经世人才”为总的办学目标,培养素质达标、个性鲜明、富于创造、适应社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二、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

三、招聘条件

基本要求如下: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从事教育工作的相关资质,学科不限。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2.具有相应学段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其中报考高中岗位应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初中岗位应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岗位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具备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薪资待遇

1.标准满工作量下,考核合格年薪人均不低于12万元;

2.购买“五险一金”;

3.工作期间学校可提供食宿;

五、面试及录用流程

应聘材料经初审入围,符合条件的教师电话通知进入面试、试教。

六、应聘方式

可将您的简历(简历中插入标准照,并在简历后面附上学历学位证及教师资格证的扫描件)发至邮箱:qzgjsyxx@163.com,也可下载附件中的《贵阳清镇市博雅国际生实验学校职位申请表》进行填写后发至上述邮箱地址,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均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姓名——应聘职位(如:张三——初中英语教师),若未按照以上要求编写邮件,恕不受理。

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面试、录用资格。

联系方式:周老师 15308510966 郑老师 13985165541

学校网址:http://www.gzqzyz.cn:10001

学校地址:贵阳清镇市金清路中段

(可在贵阳观山湖区客车站乘801、802路公交车到凉水井下车)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