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软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幼师、中小学老师的通知(第33期)

作者: 时间:2017-04-21

校属各学院:

广州软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相关教师,人数较多,工作地点在广州市区附近。请各学院将此招聘信息告知本院2017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报名,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附件:广州软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教师简章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2017年4月21日印发

广州软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教师简章

广州软微人力资源是由广东博华教育集团率先发起,联合广东500多所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成立的教育人才服务机构。广州软微是专门致力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师范类院校、中师、幼师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对其进行快速而卓有成效的岗前辅导,使其快速具备适应南方民办教育工作的能力,确保能及时走上讲台,顺利实习、上岗就业,赢得理想的工作岗位,解除找工作难的困惑。

招聘职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要求

幼儿园老师

学前教育

中专、大专

90

暂不要求有毕业证

语数外中小学老师

相关专业

中师、大专

80

暂不要求有毕业证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有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具有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学校 规章制度和教学行为规范;

3、热爱教师工作,精力充沛,有激情,对教学负责、投入;

4、具有较丰富的知识,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实习待遇:幼儿园老师在1600-3500元之间,中小学老师在2300-4500元之间,每周工作5天制,包食宿

工作地点:广东省内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惠州、清远、肇庆、韶关、汕头,

联系方式:020-86215637 020-31525687 020-29040487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北一路168号强盛商务大厦B栋211室(地铁江夏A出口旁)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