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贵州渝富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第27期)

作者: 时间:2018-05-10

校属各学院:

贵州渝富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因为业务发展的需要,面向我校进行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化学化工专业3人、法学3人、公共事业管理2人、汉语言文学2人,经济与贸易3人),于5月11日下午13点~16点在我校招聘大厅(电教楼一楼)举行现场招聘会。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准时参会,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附:贵州渝富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2018年5月10日印发

贵州渝富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贵州渝富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月,专门负责贵州煤制清洁燃料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其项目贵州毕节200万吨/年煤制清洁燃料项目,为贵州省有始以来总投资最大的单体工业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煤制油的重大战略项目之一,也是贵州省实现精准扶贫,同步小康的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目前项目完成了环评核准所需的全部支撑性文件的编制及审批,项目预计在2018年开工建设,2022年建成投产。

二、业务招聘岗位

因业务需要,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招聘信息有效期

行业类别

总经办助理

3

本科及以上

金融、管理类专业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

2018年7月份

行政

基金投资部经理

3

男女不限

本科及以上

金融、管理类专业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

2018年7月份

金融

总计

6

三、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以金融、管理专业优先,年龄22-30周岁;

2.知识结构全面、熟悉公文写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能及时、圆满、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能吃苦耐劳,勤学肯干,抗压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四、工作地点

贵州省纳雍县(项目所在地)

五、工资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

工资5000-10000元以上,(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工资面议),实习期3个月,工资为转正工资的80%。

(二)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免费提供宿舍、食堂。周末双休(特殊情况除外),享受国家节假日及一定的福利待遇;

2.公司有完善的晋升机制,鼓励员工积极争取更好的职业发展;

3.每年评选、表彰并奖励优秀员工。

六、报名方式:来电报名登记,并在贵州渝富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投放简历。公司网站:http://www.gzyfny.cn/

联系电话:18798013323 联系人:漆女士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