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贵州省丁琦琳名师工作室安顺学院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7-22

 

 

 

2022年7月22日,贵州省丁琦琳名师工作室安顺学院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杨莉莉院长、喻辉书记以及化学专业相关老师、贵州省丁琦琳名师工作室丁琦琳老师、罗小荣老师等相关人员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杨莉莉院长主持。

首先,喻辉书记进行致辞。他说,我院搭建的“丁琦琳名师工作室安顺学院工作站”是一种示范传承、合作交流、培养育人的新平台,可以进一步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高起点,打造高品位,聚焦高质量,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创新举措。

随后杨莉莉院长强调,我们不仅要学习名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更要传承名师的教育情怀、教育思想,要充分发挥名师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术文化氛围。

通过成立贵州省丁琦琳名师工作室安顺学院工作站,发扬“传承、合作、育人”的教育者初心,搭建教师间示范传承、合作交流、培养育人的“传、帮、带”平台,形成教学名师领衔的高层次骨干教师团队,带动全教师教学水平及职业发展能力全面提升。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