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实习总结暨就业培训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4-20

2015年4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电教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指导培训大会。安顺市宏盛化工有限公司江帆总工程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老师、副院长张玉波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2011级毕业班及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张玉波副院长主持,首先由实习指导老师柯杨老师对本次2011级化学本科班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的实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优秀毕业实习生代表何金刚、胡丽雅做了实习总结发言,何金刚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实习体会、胡丽雅同学从实习的工作细节向全体参会同学和老师交流、汇报了实习的经验、教训、体会、得失等;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玉波对2011级化本班学生教育实习的情况进行总结后宣布了优秀实习生的名单,并请杨莉莉书记和江帆总工程师向他们颁发了优秀实习生奖状;接着由杨莉莉书记给参会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培训,杨书记从就业意识、就业目标和就业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细心指导和交流,最后由安顺市宏盛化工有限公司江帆总工程师对同学们进行就业培训及招聘宣传,江总工程师从企业的角度、学生就业心态和企业需求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耐心指导。

此次实习总结暨就业指导大会让师生交流了宝贵经验,让2012级同学深刻地认识到进行教育实习、就业意识和就业准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了同学们就业意识,让同学们对自己职业定位和就业目标都有了一定的规划意识,鼓励大家对以后的学习和就业更有目标和信心。 (化学化工学院 张忠琼)

1实习总结大会颁奖

2杨莉莉书记作就业指导

3宏盛化工有限公司江帆工程师作就业指导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