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来副校长到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实习基地考察

作者: 时间:2022-10-21

  20221020日下,安顺学院张来副校长带领化学化工学院杨莉莉院长等一行4人到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实习基地考察。此次考察,张来副校长首先和一中杨启肥校长就实习基地的建设与下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会上,张来副校长对一中支持实习基地建设表示感谢,并请一中安排专人负责实习基地、统筹疫情防控下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张来副校长对实习基地的部分建设表示肯定,同时对实习基地展柜、实习资料、实习交流场地等提出具体要求。这一次考察促进了实习基地的规范建设,有利于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

 

 

合影

 

参观实习基地

 

参观实习基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