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4-11-24

为了促进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综合素养的进一步提升,以便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2014年11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共有1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活动。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琳主持,学校副校长王芳恒教授、计财处周松处长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活动。

竞赛前,学校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有效的促进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并进一步提升的化学化工学院的本科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类似的活动要做到常态化开展,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明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竞赛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化工学院·刘峥军、刘青)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晓娟

一等奖:侯海霞、赵荣飞、刘峥军

三等奖:汪婷、陈晓淼、程劲松

竞赛活动现场

王院长讲话

竞赛教师讲课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