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实验操作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6-07

2017年6月6日8:30-11:30,由安顺学院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分别在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以及有机化学实验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曹彬、王胜碧、林华等14人分别为无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的评委。此次操作比赛分别来自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科学以及农学等专业的70多名学生。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比赛两部分,理论部分主要考察学生对实验安全的基础知识以及实验的基本理论等,考试合格后方可进行实验操作;实验操作主要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对实验操作的熟练程度等。本次比赛理论考试占30%,实验操作占70%。

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最终评选出许贵华等6人为一等奖,李丽等18人为二等奖,陈雪等48人为三等奖。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团委以及华为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也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和学生会的大力协助,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副院长、校团委负责人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 (化学化工学院)

(令狐荣涛副院长观看比赛现场)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