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业审查预警会

作者: 时间:2018-05-30

2018年5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电教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学业审查预警会。化学化工学院教务科科长杨玉萍老师、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杨玉萍科长向同学详细解读了《安顺学院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办法》《安顺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给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一些拿不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典型案例;然后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查阅自己的课程成绩、特别是公选课获得学分情况;二是了解自己所有课程平均分在班级的排名情况并判断自己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可能程度,如果发现有问题要按文件所列方案,积极做出补救措施;三是抓住最后一年的机会,争取在今后的课程、实践及论文等教育教学环节取得良好成绩;最后祝愿所有同学都能顺利能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化工杨玉萍)

学业审核预警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