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任鹏宇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06

2018年11月5日下午2:30,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药物滥用监测与评价科负责人任鹏宇在安顺学院模拟法庭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作题为“青少年药物滥用危害与预防”的讲座,讲座由张红霞副院长主持。

讲座中,任鹏宇老师从目前药品与药物滥用情况、滥用药物的危害、大学生药物滥用的预防等几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为师生们展开讲解。讲座结束后,任鹏宇老师在互动环节认真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嘱咐大家用药应遵循医嘱,切勿自行滥用药物。

讲座使同学们收获颇丰,也意识到滥用药物的危害,应不断加强大学生的“防毒术”。(图/文化学化工学院:金佳幸)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494422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760.JPG

(讲座现场一)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494422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759.JPG

(讲座现场二)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