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顺学院赛区获奖

作者: 时间:2017-09-25

2017年6月,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顺学院赛区的评选终于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涵盖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4个类别。自今年5月赛事启动以来,经学校层层选拔,从初赛到复赛,我院共有4件创意组作品获奖,同时我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参赛过程中,各项目团队综合运用PPT、视频等形式,团队负责人详尽地阐述了作品的创新性、商业性和现实意义。经过紧张的答辩、评委综合审议,最终我院徐郝同学参赛的团队作品《智能私有云数据平台》(指导老师:马娟、吴育辉、王良广)荣获创意组一等奖;傅彤同学参赛的团队作品《随意·点主题餐厅》(指导老师:郭巧云);黎云云同学参赛的团队作品《新型中波段紫外发射荧光粉的改性研究》(指导老师:邓陶丽)荣获创意组二等奖;申科同学参赛的团队作品《校生活》(指导老师:邓陶丽)荣获创意组三等奖。

此次竞赛让同学们得到了较大的锻炼和提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现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也为我院学生今后参加此类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化学化工学院傅彤)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