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室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设计) 
 基地建设 
 服务地方经济 
 无机化学精品课程 
 物理化学精品课程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基地建设>正文
化学与生物农学系实习基地紫云自治县白石岩中学简介
2010-04-11 00:00   审核人:   (点击: )

    白石岩中学前身属白石岩乡中心小学初中部,紫云县为了2006年完成两基攻坚目标,投资300多万元用于征地和新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厕所、运动场、围墙、架桥及相关附属设施。工程于20059月启动,20066月竣工。200671日建校。
学校占地面积36亩,拥有4层教学综合大楼一幢共18间教室,男生、女生宿舍楼各1幢。食堂1幢。
  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有学生667人;有教师34人,教师平均年龄29岁,学历合格率达100%。学校建有生物、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并配备了相应的实验仪器。有30台电脑的计算机教室1间,多媒体教室1间。学校现有藏书7000余册。有阅览室1间。
  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办学方向,以"传承文明,开启后人"为办学思想,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和谐、友爱"为校训,倡导"身正、博学、善教"的教风,培养"勤奋、笃行、善思"的学风,追求"严谨、和谐、进取"的校风,以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根本宗旨,秉承既求升学,更望成才的办学理念,突出素质教育特色。
  学校将以教学改革为动力,以培养四有人才为目的,转变教育观念,狠抓教学质量,规范管理,严谨治校,全体教师将在上级主管部门和政府的领导下,努力实现两基攻坚目标,力争校园建设、办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振兴我乡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农学系实习基地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简介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农学系实习基地双阳小学简介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