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6

伴随着新生的到来,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工作也拉开了序幕。2019年9月15日晚上7点化学化工学院于新教A12教室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2019级全体新生和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邰世明对此次活动做简单介绍并且宣布大会开始。随后学生会九大部门依次按照顺序对本部门的职能、工作和招新的要求进行介绍。活动过程中,文艺部部长曹廷巧同学为我们带来一首《太阳》,带动了此次动员大会气氛。

此次大会的开展不仅让新生对学生会有了初步了解,也为那些对大学生活感到迷茫的同学指明了前行的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成为更优秀的青年。 (文/图 秦兰、王琰)

(部长团介绍部门职能)

(招新大会现场)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