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贵州省教育厅“金刺梨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8

关于征集2019年贵州省教育厅“金刺梨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的通知

为促进安顺学院与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联合申请的贵州省教育厅“金刺梨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平台项目的有效建设,现在校外公开征集“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金刺梨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一)金刺梨生殖生态研究

(二)金刺梨功能性成分的开发与利用

(三)金刺梨贮藏及深加工技术研究

二、课题经费

每个课题资助经费3万。

三、完成时间

课题研究时间为18-20个月,从批准立项后,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四、成果形式及要求

1.成果形式为至少1篇北大中文核心论文;成果须标注获本开放基金资助。开放基金资助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归研究者及本工程中心共同所有。

2.批准立项后严格按照签订的《贵州省教育厅金刺梨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合同书》和《贵州省教育厅金刺梨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五、材料报送

申请人应根据《贵州省教育厅金刺梨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按规定格式填写《金刺梨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四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于2019年10月30日前报送工程中心联系人金佳幸处,同时上交电子版材料(邮箱:1249442210@qq.com),逾期不予以受理。

联系人:金佳幸(电话:13158338753)

2019年9月30日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