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8

按省委主题教育办要求和校主题办安排,2019年9月27日,中午12:00,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旅游模拟实训室联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齐唱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同志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发表讲话,分享了原创美文《因为有爱》。预备党员蒋大珍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共产党员不能忘“本”》为主题做了演讲。预备党员杜天冬同志讲述基层党员,当代“愚公”黄大发:一生只为一清渠的先进事迹。发展对象马雪亮同志为大家做了以“祖国七十年华诞”为主题的朗诵。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同志、副书记施渺筱同志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各“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同志颁发工作牌。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鼓舞和感动,共产党员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有担当,时刻牢记使命,不忘本,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集中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光荣使命上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最好的自己,以最坚定之信仰、最勇敢之担当、最无私之奉献永葆初心、砥砺奋进,献礼共和国70华诞。

活动现场图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