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12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17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2108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本月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争当教学示范先锋”,本次学习会由母仕银同志负责领学,陈浪同志负责相关记录。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到会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母仕银同志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学习的主题,学习内容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从六个典型违纪案例看纪律威严——用好纪律建设新标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及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争当教学示范先锋。

学习会议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严守国纪国法,明确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在法律面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人人平等;要深入学习从六个典型违纪案例看纪律威严——用好纪律建设新标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员的职责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 骆永会)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